暮鼓晨钟-河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入住
查看: 3130|回复: 43

[投票] 8-9月度原创文章推介阅读并精华选举

  [复制链接]

92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缘定三生

真▪死宅男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162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2-7
威望
20429 点
金钱
36493 HGB
注册时间
2009-7-20
积分
23689
记录
1
日志
0
帖子
2046
精华
4
好友
29

论坛活动积极奖 河工论坛足球队功勋拉拉队队员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1-9-17 21:34:20 |显示全部楼层
本月度目前共发布7篇原创帖子,除去一篇为宣传文,一篇已经加入精华外,还剩有五篇原创作品。我们将会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选择相应的作品加入精华。
评精原则:凡是单项获票40票以上者直接加入精华,若到投票结束无一选项达到40,则选取获票最多的一篇作品加入精华。投票截止时间9月28日凌晨。2楼附文章简介及链接,希望大家不要插楼。
注:若在本次投票开始以后再发布的原创作品,也会在本帖里加入相应选项。不过作者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计入下月投票,用以累积人气。
单选投票, 共有 14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92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缘定三生

真▪死宅男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162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2-7
威望
20429 点
金钱
36493 HGB
注册时间
2009-7-20
积分
23689
记录
1
日志
0
帖子
2046
精华
4
好友
29

论坛活动积极奖 河工论坛足球队功勋拉拉队队员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1-9-17 21:39:28 |显示全部楼层
【推介一】:【铁齿铜牙】纪晓岚设计害死何文远 作者:Pegasas
本文是楼主Pegasas在对电视剧《铁嘴铜牙纪晓岚》进行深入剖析后, 对剧中人物何文远之死抛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楼主旁征博引,论据翔实,做到了有理有据让人信服。尤其是结尾一句“为了杜小月呗”实在是犹如黄钟大吕,震耳发聩,意味深远,引人深思。
推介指数:★★★★
推介理由: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推介二】毕业后才发现学校的美 作者:梦在飞
本文系楼主毕业两年以后,偶然在午夜梦回之间回想起在学校的年少时光。全文虽然只有不到三十字,却因配合了楼主在学校时的旧照,便有了隽永的意味。正所谓大笔如椽剑指人心,又所谓白云苍狗年岁悠悠。全文文短意长,颇有后微博时代的清新力量。
推介指数:★★☆
推介理由:清新隽永,发人深思。

【推介三】深夜一贴,说说我现在不要脸的生活 作者:穆紫
本文是作者在做课程设计时候发表的一篇帖子。文中充满了忧郁和彷徨,颇见作者在步入新的学期以后对生活对学习的迷茫。虽然文辞稚嫩,但是情感真实,宛如一首后青春期的诗。孟子曰我日三省吾身,我们是否都需要这样的反思精神。看着纯真善良的小学妹,你们有没有羞愧的低下了头?
推介指数:★★★☆
推介理由:纯真青涩,简单善良。

【推介四】世俗与低俗 作者:虚伪
本文是作者在忍了许久以后终于对网络色情爆发出的一击愤怒的重拳。它像一道闪电,照亮了河工论坛漆黑的天空;又像一声刺耳的号角,唤醒了沉睡的河工论坛。它是一面战旗,它是一阵春风。它成功的让论坛上那些散播网路色情的败类——尤其是某使用色情图片当签名图的败类——吓尿了裤子。真是威武雄壮,一曲正义的赞歌。
推介指数:★★★★☆
推介指数:正义爆棚,天亮之作。

【推介五】少年的一天 作者:不理不理天安门
这篇文章的作者是我。自己说自己真不好意思。过。
推介指数:☆
推介理由:啰里八嗦,胡说八道。

【特别推介】讨伸手党檄文 作者:小米虫宝宝
这是一篇已经加入精华的帖子。米虫学姐的文章一向以犀利见长,这篇也不输于从前的作品。正所谓文辞优美,论据翔实,语言犀利,声势浩大。好像是一篇说新生的文章吧。
推介指数:★★★★★
推介理由:密密麻麻,看不清楚。

329

主题

11

听众

18万

积分

VIP

想去大别野的犀牛A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1722 天

[LV.Master]老不死校长

在线时间
835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2-11
威望
152748 点
金钱
330973 HGB
注册时间
2008-11-19
积分
182634
记录
4
日志
0
帖子
22675
精华
1
好友
298

宣传大使奖 论坛活动积极奖 大富翁 老不死勋章 骑行英雄 周年庆突出贡献 解甲归田 论坛足球队队员

鲜花(118) 鸡蛋(139)
发表于 2011-9-17 21:42:39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都看过,但是没有什么意见,我一向不擅长评判……

我将来要做一个model!又高又瘦,腿又直又白!
老A我很成熟我很稳重,恩!

109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215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4-2
威望
47273 点
金钱
220609 HGB
注册时间
2010-12-16
积分
27301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2465
精华
0
好友
28

周年庆突出贡献

鲜花(21) 鸡蛋(0)
发表于 2011-9-17 21:43:03 |显示全部楼层
太长不想看,难道我是沙发?
虽然有的人喜欢冷嘲热讽,但他本性仁慈。

109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215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4-2
威望
47273 点
金钱
220609 HGB
注册时间
2010-12-16
积分
27301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2465
精华
0
好友
28

周年庆突出贡献

鲜花(21) 鸡蛋(0)
发表于 2011-9-17 21:48:54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不是沙发那我就再水一下免去纯水之嫌好了...

比如自攻自受说自己色情图片什么的...
比如密密麻麻什么的...
比如有自攻自受自己帖子没有星星什么的...

屌爆了...
虽然有的人喜欢冷嘲热讽,但他本性仁慈。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7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缘定三生

月亮下的对白,单纯的像个小孩

Rank: 4

签到天数: 147 天

[LV.7]博一粽子

在线时间
99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6-5-29
威望
25498 点
金钱
126653 HGB
所在学院
机械
注册时间
2011-6-7
积分
27853
记录
5
日志
1
帖子
3575
精华
0
好友
103

解甲归田

鲜花(59) 鸡蛋(3)
发表于 2011-9-17 22:02:3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月下寂寞 于 2011-9-17 22:08 编辑

强力推荐安门哥哥的少年。

【强力推荐】少年的一天  作者:不理不理天安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63

主题

14

听众

4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签到天数: 1964 天

[LV.Master]老不死校长

在线时间
2763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24
威望
149595 点
金钱
772670 HGB
注册时间
2007-7-31
积分
412862
记录
14
日志
0
帖子
13212
精华
9
好友
559

挂机特别奖励 本期优秀斑竹 论坛活动积极奖 要死了勋章 大富翁 抢楼先锋 老不死勋章 骑行英雄 河北工业大学110周年校庆专属勋章 火炬手 河工论坛足球队功勋拉拉队队员

鲜花(195) 鸡蛋(12)
发表于 2011-9-17 23:47:1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推介指数和推介理由的来由不太懂。
特别是那个推介指数。

点评

不理不理天安门  推介理由和推介指数都是我瞎写的。看得懂才怪。  发表于 2011-9-18 08:36
喵~我是槐米~

猥琐是无处不在的 猥琐是无以名状的 世间猥琐皆如此/古来猥琐东流水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52

主题

37

听众

19万

积分

版主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2618 天

[LV.Master]老不死校长

在线时间
1348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3-21
威望
164406 点
金钱
1836692 HGB
注册时间
2006-2-27
积分
193913
记录
4
日志
8
帖子
20709
精华
7
好友
325

挂机特别奖励 本期优秀斑竹 体坛大师 论坛活动积极奖 要死了勋章 大富翁 美女 抢楼先锋 老不死勋章 河北工业大学110周年校庆专属勋章 解甲归田 电竞女神 火炬手 论坛足球队队员 河工论坛足球队功勋拉拉队队员

鲜花(316) 鸡蛋(0)
发表于 2011-9-21 20:30:52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很给力,但发个帖子也能评精了
每月点评
看着电脑里曾经的照片,幸福着自己有那么多珍藏。
感谢那时的年轻,经历过那么多美好。
照片里出现的人们,或许根本不知道它们的存在,我想或许我也存在于你们的硬盘里。
如果某天,你无意的看到我。
请你,把照片共享给我,让我一同参与回顾曾经属于我们幸福。

393

主题

4

听众

1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0 天

[LV.5]研一诈尸

在线时间
981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4-16
威望
70228 点
金钱
189066 HGB
注册时间
2007-10-31
积分
143805
记录
5
日志
0
帖子
7758
精华
20
好友
166

本期优秀斑竹 大富翁 老不死勋章 周年庆突出贡献

鲜花(60) 鸡蛋(0)
发表于 2011-9-21 20:43:28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了都有谁投了票T T

384

主题

13

听众

10万

积分

管理员

爱生活、爱旅行

Rank: 9Rank: 9Rank: 9

签到天数: 1857 天

[LV.Master]老不死校长

在线时间
489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3-21
威望
93844 点
金钱
823877 HGB
注册时间
2007-12-24
积分
107822
记录
142
日志
9
帖子
10941
精华
2
好友
444

论坛活动积极奖 大富翁 老不死勋章 骑行英雄 河北工业大学110周年校庆专属勋章 论坛足球队队员 河工论坛足球队夺冠功勋队员

鲜花(67) 鸡蛋(1)
发表于 2011-9-21 21:46:56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投票

92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缘定三生

真▪死宅男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162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2-7
威望
20429 点
金钱
36493 HGB
注册时间
2009-7-20
积分
23689
记录
1
日志
0
帖子
2046
精华
4
好友
29

论坛活动积极奖 河工论坛足球队功勋拉拉队队员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1-9-22 10:12:1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历经曲折的帖子没人投票。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86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缘定三生

Rank: 4

签到天数: 399 天

[LV.9]博三幽灵

在线时间
292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4-11-3
威望
20193 点
金钱
98939 HGB
注册时间
2010-5-13
积分
23094
记录
8
日志
2
帖子
2443
精华
0
好友
70

挂机特别奖励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2011-9-22 12:38:05 手机发帖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沙发就走!

480

主题

15

听众

15万

积分

VIP

风流倜傥~~V5荡漾!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676 天

[LV.9]博三幽灵

在线时间
535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6-3-30
威望
111949 点
金钱
321668 HGB
注册时间
2008-1-6
积分
158911
记录
8
日志
8
帖子
16788
精华
11
好友
712

08年度河工风云人物 乐于助人 论坛活动积极奖 要死了勋章 大富翁 美女 抢楼先锋 老不死勋章 周年庆突出贡献 河北工业大学110周年校庆专属勋章 解甲归田 电竞女神 火炬手

鲜花(183) 鸡蛋(24)
发表于 2011-9-22 13:46:4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hgbbs.com/forum.php?m ... %3D23%26typeid%3D23
我想哭闹
我觉得这帖子也挺好的

点评

不理不理天安门  噗。我不知道怎么看漏了。我也觉得挺好的。  发表于 2011-9-22 14:32

世界何其美好,我要专心吃米

480

主题

15

听众

15万

积分

VIP

风流倜傥~~V5荡漾!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676 天

[LV.9]博三幽灵

在线时间
535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6-3-30
威望
111949 点
金钱
321668 HGB
注册时间
2008-1-6
积分
158911
记录
8
日志
8
帖子
16788
精华
11
好友
712

08年度河工风云人物 乐于助人 论坛活动积极奖 要死了勋章 大富翁 美女 抢楼先锋 老不死勋章 周年庆突出贡献 河北工业大学110周年校庆专属勋章 解甲归田 电竞女神 火炬手

鲜花(183) 鸡蛋(24)
发表于 2011-9-22 15:48:23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自己都给忘了……那下个月再说吧,我再写一篇然后出合集……

点评

不理不理天安门  中  发表于 2011-9-22 20:26

世界何其美好,我要专心吃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入住

手机版|Archiver|河北工业大学非官方社区 ( 津ICP备15003977号-1 )

GMT+8, 2019-3-21 13:2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