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鼓晨钟-河工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入住
楼主: 泯灭

雨夜,秀一下刚拍的北辰NB的闪电

  [复制链接]

3

主题

1

听众

115

积分

注册看看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2-6-25
威望
200 点
金钱
800 HGB
注册时间
2009-6-7
积分
115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13
精华
0
好友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6-7 20:45:34 |显示全部楼层
啊!好牛啊!抓的真好

10

主题

1

听众

653

积分

偶尔光临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5-9-1
威望
1244 点
金钱
3333 HGB
注册时间
2009-2-26
积分
653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66
精华
0
好友
2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6-20 19:58:26 |显示全部楼层
拽啦,,,,,
低调生活演绎精彩人生

0

主题

1

听众

126

积分

注册看看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2-7-6
威望
110 点
金钱
630 HGB
注册时间
2008-4-26
积分
126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20
精华
0
好友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6-28 16:05:38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偶也在,确实很牛逼的闪电,就是没相机拍下来
…………Hold your hands,and ages slowly with you!……………………

4

主题

1

听众

1457

积分

常驻人口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3-11-15
威望
5346 点
金钱
16431 HGB
注册时间
2005-10-1
积分
1457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68
精华
0
好友
7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7-2 10:46:36 |显示全部楼层
把LOGO打在闪电最亮或者最暗的地方就更帅了~

10

主题

1

听众

7068

积分

伴坛终老

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1 天

[LV.1]大一新生

在线时间
6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3-12-9
威望
6510 点
金钱
30811 HGB
注册时间
2009-6-22
积分
7068
记录
12
日志
2
帖子
933
精华
0
好友
61

河工论坛足球队功勋拉拉队队员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4 12:09:4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感觉很好的~拍这个照片别说有很大危险啊~?看的真的是很害怕啊~

33

主题

1

听众

3123

积分

以坛为家

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1 天

[LV.1]大一新生

在线时间
30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2-8-31
威望
5745 点
金钱
16768 HGB
注册时间
2009-1-15
积分
3123
记录
5
日志
0
帖子
198
精华
0
好友
77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7 20:45:29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勇气!{a02}

5

主题

1

听众

1074

积分

常驻人口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2-23
威望
4149 点
金钱
833 HGB
注册时间
2005-10-29
积分
1074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26
精华
0
好友
1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09-9-30 15:49:17 |显示全部楼层
泯灭 好久不见了
dfg

27

主题

1

听众

5143

积分

伴坛终老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21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3-6-20
威望
4457 点
金钱
14482 HGB
注册时间
2009-3-5
积分
5143
记录
0
日志
1
帖子
452
精华
0
好友
10

河工论坛足球队功勋拉拉队队员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0-6 12:05:27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逼啦!我曾经拍过,没成功!
法官:天黑请闭眼,小刀-- 请睁眼.......

38

主题

1

听众

3047

积分

以坛为家

会飞得小绵羊

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2 天

[LV.1]大一新生

在线时间
10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2-11-14
威望
4426 点
金钱
16538 HGB
注册时间
2006-11-6
积分
3047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385
精华
0
好友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0-19 04:12:25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说 图因为2个字都废了。哈哈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钱 收起 理由
双核心飞鱼 + 10 + 100 言之有物~

总评分: 威望 + 10  金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在堕落中勤奋,在勤奋中堕落。

239

主题

1

听众

3万

积分

版主

没米的小黑米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6 天

[LV.2]大二旧生

在线时间
173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7-6-16
威望
33695 点
金钱
61124 HGB
注册时间
2008-7-12
积分
35775
记录
7
日志
2
帖子
3797
精华
7
好友
68

宣传大使奖 活动组织奖 老不死勋章 论坛摄影王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09-10-19 13:26:41 |显示全部楼层
89# 龟龟


嗯那个logo 的位置 值得推敲~

19

主题

1

听众

848

积分

偶尔光临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1-4-2
威望
1237 点
金钱
3729 HGB
注册时间
2009-9-24
积分
848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111
精华
0
好友
1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0-19 19:30:20 |显示全部楼层
1# 泯灭

哥们  什么相机拍得呀    这么清楚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0

主题

0

听众

72

积分

注册看看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1-5-14
威望
90 点
金钱
290 HGB
注册时间
2009-7-4
积分
72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2
精华
0
好友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0-25 23:11:42 |显示全部楼层
机会抓的很好,构图也很好。就是噪点多了点。后期差点。支持!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钱 收起 理由
双核心飞鱼 + 50 + 100 言之有物

总评分: 威望 + 50  金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70

主题

1

听众

4131

积分

禁止发言

五星级上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36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2-4-6
威望
7282 点
金钱
16185 HGB
注册时间
2008-12-6
积分
4131
记录
0
日志
1
帖子
360
精华
0
好友
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1 13:54:32 |显示全部楼层
fuck……顶死你了,太壮观了

1

主题

1

听众

190

积分

注册看看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7 小时
最后登录
2012-9-27
威望
180 点
金钱
890 HGB
注册时间
2008-3-13
积分
190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28
精华
0
好友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9 14:26:38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  第二张晃了

0

主题

1

听众

659

积分

偶尔光临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11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0-7-13
威望
1386 点
金钱
2127 HGB
注册时间
2009-10-19
积分
659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28
精华
0
好友
11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13 14:37:04 |显示全部楼层
是厉害

11

主题

1

听众

486

积分

注册看看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3-5-17
威望
532 点
金钱
2281 HGB
注册时间
2009-11-22
积分
486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71
精华
0
好友
2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22 11:08:20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也没用
吶个风雨交加的液烷 护士對俺娘說: "許哆哖以後... .這娃相當牛 B!

9

主题

1

听众

576

积分

禁止发言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10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3-2-6
威望
1150 点
金钱
6470 HGB
注册时间
2009-12-5
积分
576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26
精华
0
好友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2-20 16:11:10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啊怎么拍的
我还年轻我渴望上路

1

主题

0

听众

28

积分

禁止发言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0-1-29
威望
40 点
金钱
200 HGB
注册时间
2010-1-24
积分
28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4
精华
0
好友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1-28 18:41:06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国际特价机票网|北京机票|北京国际机票|北京到黄金海岸机票|到黄金海岸特价机票|北京国际机票|北京到布里斯班机票|到布里斯班特价机票|北京国际机票
http://WWW.I1686.COM
http://jipiao168.blog.tianya.cn/
在线订票:
MSN :liuzz319@hotmail.com
QQ:69357678  TEL:010-51652943
代理销售国际国内特价机票!留学特价!单出境外欧美亚奥内陆段电子票!

0

主题

0

听众

6

积分

注册看看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在线时间
0 小时
最后登录
2009-1-1
威望
5 点
金钱
105 HGB
注册时间
2009-1-1
积分
6
记录
0
日志
0
帖子
1
精华
0
好友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2-9 20:26:25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

324

主题

6

听众

7万

积分

VIP

Rank: 7Rank: 7Rank: 7

签到天数: 131 天

[LV.7]博一粽子

在线时间
3147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6-8
威望
61822 点
金钱
225706 HGB
注册时间
2009-9-9
积分
74150
记录
103
日志
0
帖子
7767
精华
2
好友
382

论坛活动积极奖 解甲归田 论坛足球队队员 河工论坛足球队功勋拉拉队队员

鲜花(28) 鸡蛋(0)
发表于 2010-2-9 20:31:23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就是觉得闪电就是天空突然裂了一道缝
那么亮是因为天空外边是亮的
矛啊盾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入住

手机版|Archiver|河北工业大学非官方社区 ( 津ICP备15003977号-1 )

GMT+8, 2019-3-21 13:4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